Friday, June 6, 2008

希望她比我更爱他

在我生命中有过好多段的感情,我不说是爱情,因为爱情对我来说并非那么容易得到。我庆幸的是我的确尝试过爱情的滋味。
我想没有人能够真正为“爱情”这个字眼下个定义,每个人一定有他自己的定义。
而我心目中的定义…………

昨晚,我发现我的前男友拍拖了。其实这是我一直有心理准备的事,但当事情真的发生在你面前时,那种奇怪的感觉仍然是有的。
这是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,是在我心目中会留下记忆的。
朋友都劝我是时候把手放开,真的谢谢你们,我会好好过,真的。
我也会祝福他们,希望她比我更爱他。
是时候把爱的责任放下了……

这就是我的“爱情”定义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mmmmm...gambateh,stay cool